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回公安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09:1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9日上午,湖南省隆回县公安局召开局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刘旭日率队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主持。

0913154565562502_83.png

图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

申松能代表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找短板弱项,找差距不足,进行了深刻检视,找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刘旭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总体来说开得比较成功。具体表现在: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认真,征求意见广泛;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态度诚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追根剖析深刻;三是整改措施落实有效,整改措施落实较具体,四是主要负责同志能带头示范。

刘旭日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完善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资料,整理成册,在会后15天内报送县委主题教育办;会后一个月内在全体民警、职工中进行通报;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和落实“一清单一承诺一公示”制度,实实在在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是指导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最后,申松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一是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常态化学习;二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局党组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作用;三是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四是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落实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措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尹继红 廖名楚 曾凡庚 邓燕勇)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