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塔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2019-12-30 09:1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7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禁毒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启动,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刘贻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刘鹏高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区禁毒办、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各乡(街道)分管领导、禁毒专干,以及公安民警等50余人参加揭牌并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图为刘贻银(中) 、刘鹏高(右一) 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北塔区禁毒教育基地坐落于高撑小学校园内,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人士及青少年群体免费开放。基地共分为16个板块,集详实记录、多媒体演示、模型展示、写真展板、图片展出等多种形式于一体,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公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号召和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人民禁毒战争。

图为刘贻银、刘鹏高等参加揭牌人员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刘贻银指出,区禁毒教育基地的建成,是全面推动全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增强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制毒品能力,鼓励公民、组织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贻银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基地的宣传教育作用,积极组织引导全区广大群众、中小学生、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向社会各界特别是青少年群体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让禁毒宣传走进社会各个层面和家庭,增强识毒能力及拒毒防毒意识,努力推动形成全民禁毒新格局,共创“美丽北塔、绿色无毒”的新生活。

(作者:尹继红 刘俊逸)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