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朱阳镇闫家驮村举办首届杜仲金蝉节

2021-07-20 11:2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63404637732833_108.jpg

为发展农村特色旅游,增加农民收入,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日前,朱阳镇闫家驮村首届杜仲金蝉节开幕。

11285312058315175_108.jpg

该村的杜仲基地率先采用大规模果园式标准化种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杜仲花、杜仲籽、杜仲叶、杜仲皮、杜仲金蝉。基地使用含有金蝉虫卵的天然有机肥,既可以增加树木养分,又可以培育杜仲金蝉。杜仲金蝉吸食杜仲根部养分生长,无毒,且食用营养价值极高,含有丰富优质蛋白,味咸甘,性寒,具有清热解毒、益精壮阳、止咳生津、抗菌降压、保肺益肾等作用。

11283204494674394_108.jpg

金蝉节上,游客和村民共同品尝金蝉美食,饮杜仲茶,体验捕捉金蝉的乐趣,感受朱阳的奇山秀水,更加了解朱阳镇、关注朱阳镇、支持朱阳镇,助推朱阳农产品出山和老区人民致富增收。

( 陈越/文 梁乐/图)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