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主题党日,中国石化这样过!

2020-09-29 10:31:0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金秋九月,山河锦绣,值此国庆71周年来临之际,中国石化内蒙古呼和浩特石油分公司于2020年9月27日开展了“享受绿色生活迈向美好明天”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切身体验,使党性教育“党味”更浓,“趣味”更多,“情味”更真,”回味“更久”。

\

为提升全员健康素质,倡导和推广“绿色运动”,使大家养成积极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公司组织全员用脚步丈量敕勒川草原的秀丽风光,用心灵感受万亩草场的辽阔旷远。此次徒步全程8.5公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步履矫健,相互鼓励,展现出石化人团结高昂的精神风貌。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队、个人前三名。

\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抗日爱国电影《八佰》,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华夏热血儿郎保家卫国的壮举,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甘于奉献、知重负重,让共产党的信念薪火相传,历久弥新。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感慨良多,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是前辈们用生命换回了我们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我们要珍惜和平时光。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石化的发展倾己之力。

\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全体党员用脚步践行了绿色生活,在行走间强健体魄,在影片洗礼下强化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为美好生活加油!(杨佳林)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