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 调研河津公安党建工作

2018-12-21 11:29:4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0

11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李鹏辉)12月18日下午,山西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希平,市直工委书记杨喜红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公安局实地调研党建工作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郝长安,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回安及全体党委成员、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陪同调研。

12

鞠振书记参观了党建活动室版面效果图、“我的警营我的家”警营文化基地,并沿着楼梯从一楼步行到七楼,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各楼层党建主题长廊,详细了解了我局“12345”党建工作思路、党建工作路径、举措和保障的具体内容,李回安政委全程讲解河津公安党建工作。

13

参观结束后,郝长安局长全面汇报了我局党建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鞠振书记对各我局党建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明年是党建质量深化年,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鞠振书记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建品牌效应,进一步把“先锋旗帜”品牌做大、做强、做响;二是要结合党建工作,使公安民警牢固树立坚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三是要加强支部阵地建设,把“三基建设”的功能和作用真正达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入耳、入脑、入心。

最后,郝长安局长表示:河津市公安局党委将以创建“先锋旗帜”党建品牌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建统领 五转一新”的总要求,以“12345”党建思路为引领,不断巩固深化“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效,努力实现党建工作走在各项工作前列,走在运城市公安系统前列的目标,为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的新河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