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澄城法院副院长李峥嵘向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作履职报告

2018-11-28 13:03:1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近日,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建民携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深入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县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报告履职调研工作,在澄城法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履职调研大会,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协恭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出席会议,澄城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10474240437325044_7.jpg

会上,周三军院长首先对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该院开展县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报告履职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全院干警深刻领会履职报告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做好调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工作深入健康发展。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王协恭主任简要介绍了来意及调研组成员。澄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峥嵘向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作了履职情况的报告。李峥嵘分别从坚守法治信仰、公正司法、抓好分管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履职报告既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研组深入李峥嵘副院长分管的澄城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法警大队等部门进行了现场察看和实际调研。同时,进行了个别座谈。

法官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是被任命人员的法定义务,也是被任命人员接受人大监督的有效方式,能够促使被任命人员进一步改进工作,有利于引导法官树立“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价值观,增强法官的法治观念和公仆意识。今年以来,澄城法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澄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报告履职办法》的要求开展履职报告工作,诚恳接受人大监督。今后,澄城法院将按照调研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促述职法官积极整改,确保调研评议效果落到实处,促进法官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作者: 杨忠)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