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郭尚礼到临猗县公安局调研指导监所安全工作

2018-10-29 15:57:0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原标题:郭尚礼同志深入临猗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10月23日,副市长、市局局长郭尚礼带领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临猗县公安局调研指导监所安全、扫黑除恶、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临猗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政委廉勤泽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20

在临猗县看守所,郭尚礼同志认真听取了市局监管支队及临猗县看守所负责同志简要汇报,实地查看了监控室、值班备勤室、医疗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及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民警值班执勤情况,仔细询问了涉黑涉恶专案在押人员思想动态和管理教育工作。他向值班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全体监管民警要提高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加强监区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监管环境;安排与司法部门联系获取全市专职律师名单,为看守所律师身份信息审查工作提供方便;要通过隐患大排查、安全大检查、问题大整治专项活动,抓整改、抓完善、抓落实,确保全市监所“零脱逃、零死亡、零违纪、零暴力”,奋力推进监所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建设,努力实现打造成以“安全、规范、文明、保障”为核心一流监所的工作目标。

21

在“7.25”专案组,郭尚礼同志详细了解了专案侦办情况,实地查看了专案组办公、就餐环境。他代表市局党委,对前期专案侦办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了亲切慰问。他要求,临猗县公安局和全体参战民警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六次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斗争定力、强度与力度,深化打击工作,坚决有力地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22

在猗氏派出所,郭尚礼同志实地查看了执法办案场所,就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建设与临猗县公安局和市局法制支队相关同志进行了认真研讨。他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党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抓好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高标准落实、快节奏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以“七查七看七整肃”为重点,扎实开展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切实肃清流毒,正风肃纪,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公安队伍。要科学安排警力,强化社会面治安巡控,严厉打击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大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确保全县特别是县城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李鹏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