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建党节 温暖老人心 ——北京仪线连天防雷检测有限公司 庆七一建党99周年公益活动

2020-07-02 07:5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084864727898913_72.jpg

2020年七一建党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仪线连天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特于7月1日到普亲养老院与所有老人一起庆祝建党99周年。

0809177100367977_72.jpg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社会经济突飞发展,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却有越来越多的老人被冷落,是敬老院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重新找到了家,得到了家的温馨,爱的呵护。

08093742857415681_72.jpg

我们每个人都要走过少年,青年,壮年,老年的人生之路,这是任何人都不能抗拒的自然规律。尊重老人,敬爱老人,说到底就是尊敬自己,敬爱自己。会懂得孝顺父母的我们,更应该打开心胸去接纳敬老院中孤独的老人,给他们欢乐,给他们祝福,陪伴他们去更好的生活。

08100312174151656_72.jpg

近年来,在海南这种炎热的气候下,也不免出现雷雨交加的天气。养老院是人口集聚之地,也是风险聚集区,任何小小的疏忽,都有可能引发连锁反应,直至酿成重大生命财产损失及生命危险。通过本次活动,消除了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雷电灾害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

08102379179464098_72.jpg

在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了让公司员工深刻意识到对老人要有敬爱之心,要尊重、理解长者。北京仪线连天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特别策划组织了这次对普亲老年养护院慰问活动,同时开展“防雷知识”讲座,并进行防雷安全隐患排查,以我们的专业为这些老人送去一份安全保障,通过此次"七一"党建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不仅加深了普亲养老院的全体成员,对防雷自身安全的认识和了解,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重温红色,传承敬老爱老优秀中华品德,只有人人都凝聚起自己的力量,掮动历史的车轮,推进公益事业发展,共创和谐生活!(向美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