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相约春天 共赴美好”——盱眙县芯悦社工开展淮安市社区公益服务

2021-05-04 07:3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盱眙县芯悦社工服务中心组织的淮安市民政局社区公益服务创投项目——盱眙县沙岗养老服务项目“最美夕阳红”在盱眙风景优美的天鹅湖公园开展。

07394563791257460_93.jpg

在志愿者的引领下,社区老人们来到天鹅湖社区相聚,老人们一同登上画舫,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欣赏美丽的湖光山色。社工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精心策划了“手指操”“拍拍操”等活动,还准备了点心和茶水,伴随老人们度过愉快的一个下午。

0741100497913673_93.jpg

据悉,此次游湖活动市淮安市民政局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的内容之一,接下来,芯悦社工还会结合传统节日等节点组织多种社区活动、小组活动,以丰富社区老人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盱眙县芯悦社工宣)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