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善行天下公益服务中心助力生命之歌2021青海无障碍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07-22 19:20: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善行天下公益服务中心,助力生命之歌2021青海无障碍行志愿服务活动于2021年7月21日圆满结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社会各界对肢残人群体的关注与重视,培育肢残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生活的有利氛围,发扬了青年志愿者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

2021年7月16号开始,青海善行天下公益服务中心携手中国生命之歌公益队参加青海八月残疾人无障碍6日游活动。平均每天都有善行天下两名志愿者协助陪同分别去塔尔寺、《贵德黄河少女广场,贵德地质公园》、倒淌河、青海湖、茶卡盐湖、门源油菜花、祁连卓尔山、互助那顿酒庄、六个旅游景点前去旅游。

善行天下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了集合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同安路33号圣银酒店等候着这群可爱的人儿。这些可爱的人儿:独立、坚强、乐观、开朗的生活方式,使我们十分敬佩。爱的阳光照遍每个角落,折翼的天使不再悲伤,伸出我们援助的双手,传播爱心正能量,让温暖之花尽情绽放。

在一路前行的过程中,善行天下志愿者无不时时刻刻小心翼翼地注视着每一位重症残疾者,时刻陪伴在他们的身边,并开心的为他们提供各种帮助,令残疾朋友们深受感动。 一双援助的无形大手,折射着无限爱心,帮扶的灿烂阳光,普照着他们的心田暖意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这些可爱人儿感受到善行天下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也体验到景区的无障碍服务、无障碍坡道,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等无障碍的畅通。 让残疾朋友们 自由徜徉在天地之间,也是他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享受旅游带来的乐趣,领略世界的精彩是我们善行天下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的义务和责任。通过我们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和残疾朋友的接触,我们深深地了解了他们的渴望与需求,我们积极的带领他们宣传无障碍,促进无障碍。善行是你的眼睛 ,从此不再有障碍。

今天21号是陪同残疾人一路同行和陪伴的最后一天,虽然志愿者都有些疲惫,但是和他们拉近了距离,并体现出了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在分别的那一刻,大家都留下了不愿离去的热泪。致敬!志愿者。我们不会忘记你们这群善行天下的志愿者。(孟庆德)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