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残联召开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会议

2021-08-30 09:5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30日讯近日,湖南省洞口县残联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残联副理事长谭广主持;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彦剑在会上简述了自2015年全国开展专项调查以来工作成效,为确保本年度调查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重数据的精确性,重点突出一个“实”;二是内容要完善,重点要突出一个“真”;三是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重点突出一“防”。

09575756182648031_92.png

图为县残联组织召开各乡镇残联理事长部署会议。

通过基本状况调查,让全县残疾人及时了解党的优惠政策,真正体会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切实保障和改进残疾人民生,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奠定良好基础,为下一步对残疾人实施精准帮扶、解困及康复服务等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09582698358260139_92.png

图为县残联对调查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通讯员邱小针 陈珊珊)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