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老科协《洞口健康大讲堂》成为疫情防控的 有力抓手

2021-08-03 21:46: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47258925282029_92.jpg

中国基层网8月3日讯(记者袁通杰)8月2日8点,湖南省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全体员工应约在该院大厅集合,准时听取洞口县老科协秘书长、副主任医师谭国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宣讲报告。

谭国和的宣讲报告传达了党委政府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系统介绍了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的严竣形势,从专业角度分析了无锡市某医院和郑州市某医院疫情失控 的原因,提出了医院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德尔塔毒株疫情的措施与建议,得到了该院的充分认可,为院方制定院内疫情防控政策起到了重要的参谋作用。当天下午,该院就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规定》。

由洞口县老科协与洞口县疾控中心主办的《洞口健康大讲堂》自去年9月开讲以来做到了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其主题除了紧密配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宣讲疫情防控外,还涉及妇幼保健、职业健康与职业病防治、安全生产、青少年近视防治、中老年疾病防治和心肺复苏等内容,现共有20多位医学专家和老科协领导参与了此项公益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