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2021-06-30 19:4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30日,志丹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各所、队、室,指挥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会上,王东升同志围绕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学习教育、狠抓查纠整改、紧盯总结提升、聚焦成果转化五个方面对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和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盯“三项教育”,聚焦“四大任务”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全力抓好“三个环节”,推动全县公安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图片

王东升强调下一步县公安局要进一步持续深化巩固教育整顿成果,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引领,深刻领会把握中、省、市、县各级部署要求,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攻坚克难的拼劲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问题整改。要组织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列出清单,靶向施策,持续整改,重点抓中、省督导反馈问题,以及苗头性易反弹问题的预防整治,以整改成效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完善建章立制,巩固提升效果。要围绕教育整顿过程中暴露出的执法突出问题,紧盯制度建设,持续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补全执法短板漏洞。四是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要始终围绕平安志丹建设主线,以弥补短板不足为切入点,以本职工作为载体,以专项整治办实事为抓手,采取强有力举措,夯实矛盾纠纷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大走访大普法、基层治安网络建设等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十四运安保维稳、专项整治、扫黑除恶常态化、警务机制改革、枫桥经验推广等公安重点工作,以志丹公安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还就近期安保维稳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推进。(来源:志丹县公安局 )

图片

供稿:刘昌飞|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