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政协常委视察公安工作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2021-07-23 20:4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视察公安工作

中国基层网讯:7月21日上午,甘泉县政协主席白延东及县政协常委一行,深入甘泉县公安局视察公安工作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甘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栋,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陪同视察。

图片

实地察看

县政协主席白延东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矛盾调解中心、执法办案中心、指挥中心、警察书苑、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等地进行实地察看,了解“百警连万家”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公安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情况的汇报,在听取工作情况介绍后,视察组对县公安局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县公安局在“智慧法制”建设、科技信息化建设、警营文化建设、便民利民举措、“百警连万家”活动等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图片

调解中心

图片

图片

执法办案中心

图片

图片

指挥中心

图片

交警大队

图片

图片

城关派出所

图片

在视察座谈会上

郝杰副县长就甘泉公安工作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作了汇报,并表示,甘泉公安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和帮助,希望各位政协常委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