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煤特凿安徽路桥分公司 创新形式开展《民法典》宣贯活动

2021-08-31 10:34:2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普及《民法典》知识,增强职工的法制意识,自8月下旬起,中煤特凿安徽路桥分公司综治办根据职工需求,精选法典中关于民生的有关内容,制作成动图画片,定期向分公司、各项目部工作群发送,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欢迎。

本次《民法典》宣贯活动,重点对法典第四至第六编中人格权、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婚姻家庭等各种权益法规进行宣传。本次宣贯采取动图画片形式进行,计划制作30期,每周上传二期,至年底结束。

据悉,自《民法典》颁布以来,路桥分公司综治办不仅在全体职工中进行了广泛宣传,还根据职工群众工作生活实际,选摘了大部分贴近百姓日常生活的法律知识供职工学习,同时,印发了测试卷,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了职工对法典知识的掌握,提高了职工学法、知法、懂法、护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作者:胡矿礼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