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宋伊人:角色和演员是相互成就的关系

2018-11-29 13:09:43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宋伊人《将夜》热播 坦言遇见桑桑是幸运

由陈飞宇、宋伊人、胡宇轩、陈震、宿宇杰等联合出演的品质古装大戏《将夜》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便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追捧,目前剧情过半热度依然不减。剧中,宋伊人饰演的桑桑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就连原著粉也盖章认定, “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桑桑啊” “桑桑太可爱了,被宋伊人圈粉,这是什么宝藏女孩。”

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开,桑桑(宋伊人饰)与少爷宁缺的感情也开始升温。在最新的剧情中,少爷将赴荒原实修,桑桑将成为老笔斋“留守儿童”。

据了解,《将夜》选角时,有近百位演员试镜“桑桑”这个角色,导演思考了很久,最终定下了身高、长相最符合桑桑的宋伊人。“我第一次试戏时没有看过小说,导演让我回去看看小说再来。我看完小说后又试了一次,试完戏后,导演就说,‘这就是我要的桑桑’!”“我觉得角色和演员之间是相互成就、相互成为彼此的关系。”

成为“桑桑”,在宋伊人看来是一种幸运,直到接到通知说定下了由她饰演桑桑时,她甚至有些不敢相信。“一直到进组的第一天,我都没有觉得桑桑就是我的。当时我心里有一万个问号,我真的那么幸运吗?”带着些许的不确定,宋伊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导演的选择。“我没有问过导演为什么会选择我,只能用自己去证明我就是桑桑。当时压力很大,满脑子就是我一定要演好。”

《将夜》所有场景皆为实景拍摄,新疆吐鲁番、红河谷、那拉提草原、赛里木湖、南山菊花台、贵州荔波、瓮安、都匀、湖北隆中……整部剧拍下来,宋伊人和剧组一起跨越了大半个中国,用演技赢了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如今剧情过半,宋伊人称心里的那根弦依然紧绷着。“开播前我一直很忐忑,直到现在也没有放轻松。”宋伊人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