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卫真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2 18:5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新  任华)为更好的提高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7月12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卫真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党员民警代表参加,并邀请辖区旅馆业、商铺等行业、场所负责人及群众共计40余人。

18594703975514694_96.jpg

活动中,民警通过大量的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向群众们讲述了用电安全,家庭消防知识、燃气安全使用、和初期火情紧急处置,还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和使用方法、发生火情后如何自救等知识,并通过现场提问和群众互动的方式进一步调动的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对消防知识、技能的掌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9001694504224486_96.jpg

通过讲座,大家深刻意识到了消费安全的重要性与火灾的危险性,使大家对火灾的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逃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起到了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了坚持的基础。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wanyanjiwei@163.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