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县召开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推进会

2019-07-11 18:34: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7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徐梦巧)7月11日,横峰县2019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保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祝锡武主持会议,县税务局、县农保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1835315436362534_49.jpg

会议介绍了2019年1-6月横峰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目标,县农保局、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18354261964190333_49.jpg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做到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压荏推进;要要抓住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不折不扣完成2019年度征缴工作;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制定详细整改措施,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完成年度征缴工作。

18355163656056660_49.jpg

会议指出,今年社保费征缴职能划转的第一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全力协作配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引导广大城乡居民增强养老保险参保意识,提高参保率,不断推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