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县税务局开展一季度“支部生活日”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2 15:5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0日,横峰县税务局各党支部召开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季度“支部生活日”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5573091522119697_49.jpg

各党支部为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5名党员分别在支部重读了入党志愿,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查找自身差距,并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支部在肯定党员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并向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各党支部以挂点领导解读、支部书记通读、党员分享等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税务系统、江西省纪委下发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结合上年工作、学习、思想、生活,各支部党员分享了2019年的收获,同时对2020年提出了计划和目标,大家一致表达了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这一精神的认同,表示在新的一年将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横峰税收事业优质高效发展贡献力量。(洪云)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