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营街道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9-08-05 17:25: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查找不足,强化措施,齐心协力打好创卫工作攻坚战, 8月5日上午,新营街道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

17270215873542494_49.jpg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动员全街道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抢抓有效时间,全面对标达标,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17272917809446852_49.jpg

就做好创卫攻坚工作,范光明要求,第一要端正态度,迎难而上。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测评体系要求,新营街道创卫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必须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全街道上下一定要强抓时间、振奋精神,对照任务分工,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所有工作圆满完成。第二要注重方法,克难攻坚。创卫迎检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对照评估标准,认真查漏补缺,逐项对标达标,坚决扫除旱厕、违建、垃圾死角等“硬伤”,确保高水平、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第三要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全街道上下要落实工作职责,按照干部包片包户责任制,把创卫的工作职责扛起来,团结协作,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清扫一切障碍,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芦雨)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