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5-13 20:05: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13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为加快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13日上午,德兴市新营街道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主持,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20073135929986408_54.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齐斌总结了近期在推进创卫和国土三调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齐斌指出,一是所有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念信心,集中思想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二是敢于担当,敢于直面困难,在创卫和国土三调工作中拿出担当和魄力;三是按照时间节点,分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对当前创卫、国土三调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范光明强调,一要不折不扣履行工作职责,全街道上下要强化责任落实,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主动作为,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二要较真碰硬狠抓重点难点,克服畏难情绪,鼓足干劲,在工作落实上更加有力,在措施方法上进一步强化;三要坚决贯彻各项工作部署,各村居要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高度配合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主动对接、主动出击,确保工作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