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卫计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2018-05-04 22:2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4日消息(通讯员 周远国)5月3日,玉山县卫计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委党委书记邱厚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祝小龙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2231146027340870_49.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度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

22232872949713362_49.jpg

邱厚跃在讲话中指出,卫计系统各单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聚集中心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严格执行六大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健全完善防控制度,为建设“健康玉山”,推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邱厚跃强调,全系统各单位要抓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抓压力传导,靠实从严治党的基层基础;要抓纪律遵守,严守党纪党规的各项要求;要抓监督检查,严防作风顽疾的可能反弹;要正确处理好“亲”与“清”、“清”与“勤”的两大关系。

邱厚跃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卫计改革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把卫生计生工作作为推进“健康玉山”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服务水平;要强化纪律观念,养成自律、自省意识,做到时刻不触碰纪律高压线,对得起自己的岗位;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围绕当前 “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清风护航”和“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的要求,按照全县卫计工作安排,结合实际,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集中开展整治,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健康玉山建设深入发展;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守纪律遵守规矩,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全面推动全县卫计党风廉政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上还分别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