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卫计委召开“清风护航”专项整治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会

2018-05-29 21:2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吴玉媛)5月29日上午,玉山县卫计委召开"清风护航"专项整治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会,委党委书记邱厚跃指出下步工作重点,祝小龙主持会议,部分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1243012017255824_49.jpg

会议认真总结了卫计系统"清风护航"专项整治活动上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股室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原因再分析,措施再有力,整改再彻底,真正做到"将麻烦留给自己,把效率带给群众",确保"清风护航"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21244916788829670_49.jpg

邱厚跃指出,如何把这项工作做细做优,要紧扣"三个一"。即一窗受理——针对卫计系统所涉及的行政许可,可以在"中心窗口"受理的尽快进驻行政服务中心,落实好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一律简化——持续推进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一流服务——规范办事流程,公开办事程序,一次性告知群众,最大可能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以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工作的成效。

21250397223897437_49.jpg

祝小龙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以"清风护航"活动为契机,坚持"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理念,狠抓卫计系统作风建设。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识再提高,思想要重视、措施更扎实,重点要突出,推进"清风护航"活动深入有序开展。

祝良泉、郑为贤、颜喜跃三位副主任分别对涉及分管的此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本股室查摆出来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针对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即时即改,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