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卫计委召开全县卫计系统作风建设大会

2018-05-17 13:4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17日消息(通讯员 吴玉媛 周远国)5月14日上午,全县卫生计系统作风建设大会在委十楼会议室召开,委党委书记邱厚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全体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卫计办负责人、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13481895524901069_54.jpg

邱厚跃指出,作风建设是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要民生工程,必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系统上下要做到"围绕一个目标,坚持两个带头,强化四种意识,落实一个抓手",即:围绕"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一个目标,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每个单位、每个股室、每个人都要列出来,并列出整改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带头"两个带头,高效推动全系统卫计干部的作风建设,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保持高效率地工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13483700447446027_54.jpg

邱厚跃强调,作风建设涉及面广、工作要求高,必须抓住关键、全面突破。要强化四种意识:一是强化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机关规矩、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履行报告制度,独当一面的做好分内工作;二是强化合作意识。股室之间、股室内部人员之间,都要树立强烈的合作意识、团队意识;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围绕省委书记刘奇指出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全面查摆作风上存在的问题,结合"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和"清风护航"等活动,做到哪方面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厉行首问负责制,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耐心优质,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现象;四是强化责任意识。要修己志仁,清心仁德,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

13485811125757093_54.jpg

邱厚跃强调,各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部署上来,以百姓心为心,以民生利为利,强化领导、明确职责、以上率下、强化督查、严格问责。要以落实督查考核为抓手,督查督办上级部门和县委、政府部署的工作会议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委重要会议确定的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和决定事项的落实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采取问询、约谈、通报批评等方式进行督办,对因工作落实不到位影响单位整体形象,或受到上级部门或领导批评的单位、股室和个人,年终一律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要以新的作风、新的面貌开启"健康玉山"新征程。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