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县警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3 09:0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湖南省新宁县公安局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9月18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红辉,县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彭成林,县委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县局在家局领导等出席动员会,局属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安亭主持。

09075924195007429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孙红辉作了动员,彭成林提出具体要求。孙红辉指出,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从严管党治警、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新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孙红辉强调,一是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任务目标,把握措施方法,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确保实现目标;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为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做出表率;三是履行好“第一责任”,各单位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四是严格标准,强化督导,确保质量;五是搞好结合,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齐抓并进,真正取得实效。

彭成林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真学实用;二是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确保有的放矢;三是将检视问题要贯穿始终,确保教育质量;四是将整改落实要贯穿始终,确保真改快改。

(作者:尹继红 杨 霞)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