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塔警方召开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面交流会

2019-11-21 08:56: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公安分局召开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面交流会。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企业代表、人大代表、社区负责人和分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现场。

“开门纳谏”座谈会上,北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曾静茜首先详细介绍了分局近几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就分局组织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目的就是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征集一批意见建议、查找一批发展短板、解决一批困难问题,把“开门纳谏”的过程变成查短板、转作风、抓落实的过程,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工作的实效,促进公安工作发展。她请求与会的代表们积极献言献策。与会代表们纷纷发言,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分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代表们的提问一一作出了回答。

图为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面交流会现场。

紧接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见面交流会,曾静茜代表分局党委详细介绍了分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以“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为主题的调研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调研取得的一些新成果,采取的一些新举措,并表态,分局党委将压实责任,持续推进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与会代表们对北塔公安分局的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北塔公安分局党委的调研扎实认真,举措切实可行,希望北塔公安分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尹继红 李伶亚 宋海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