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警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集中学习

2019-11-19 09:0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肖绍荣等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局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孙红辉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罗庆雄领读了警示教育案例;副局长李新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孙红辉传达了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肖绍荣作了讲话。

肖绍荣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切实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

09054387978304750_83.png

图为学习会现场。

肖绍荣强调,形成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以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展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责。

12日下午,局党委班子成员们分别来到各联点党支部,参加“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分组交流学习会。

9月份以来,该局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在新宁公安落地见效,以党建促发展,把“初心” 和“使命” 融入到公安工作,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各个环节。

(作者:尹继 杨 霞)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