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第34届学术年会 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2019-12-18 14:48: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由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第34届学术年会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12月14日上午在海联16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开幕式,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学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北生、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勇军、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河南省教育学会秘书长李新、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河南大学李桂荣教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宋晔教授、郑州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周倩教授、河南省财政金融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王洪成教授、河南大学法规处副处长王振存教授、河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萍副教授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省高校的近200名教育学专家学者、博士硕士研究生;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王洪成教授主持,王北生理事长致开幕词。王理事长就努力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新时代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加强职业教育和产教融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等十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概括;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勇军致欢迎辞,他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三门峡市概况、学校概况及师范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秘书长李新代表河南省教育学会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教育学专业委员会数十年来在河南省教育学方向做出的贡献,提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主旨报告、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分享、专题报告、分组研讨、自由发言等五个环节。会议还进行了第九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选举河南大学教授为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会议还对第34届学术年会论文进行了评审,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伍艳妮等八名教师荣获一等奖。会议如期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5日上午闭幕。

本次年会为期两天,会议以主题研讨会和专题报告会的形式就当前教育学领域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交流。本次会议的举行,必将加强我省各高校之间教育学专业的交流协作,对进一步推进我省教育学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宋海民)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