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市应急局开展开门抓学习教育“三请”活动

2019-11-13 15:43: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2日,在湖南武冈市委原党校一楼阶梯教室里,学习氛围浓厚,武冈市应急局所有党员佩戴党徽,携带笔记本,认真听课。

15413963133691706_11.png

这是武冈市应急局严格按照市主题教育“三请、三进、三集中”方式抓好学习教育的要求,在市委原党校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开门抓学习教育“三请”活动。此次学习,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曾调整和该局曾经参加自卫还击战的退休干部许顺成讲课。曾调整授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分为回望历史悟初心、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5方面论述,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最严肃也最真切,最深刻也最平实、最重要也最明确的政治提醒、政治要求和政治嘱托。

许顺成讲述了自已亲身参与1979年中国对越南的自卫还击战,以自身经历阐释了革命军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价值观,也让应急人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学习,应急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

(记者:唐云飞 曾诗珈  通讯员:廖建毅)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