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客户放心 让员工安心 涟源农商银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12-26 12:00: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随着疫情防控的全面放开,涟源农商银行党委主动作为、认真筹划、积极应对,加强对员工关心关爱,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把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员工的心坎上,多措并举为职工筑起爱心防疫屏障,为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近日,涟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海燕一行深入基层营业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带上N95口罩、消毒酒精、中成药品等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每到一处,他都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金融服务办理情况等,同时与坚守岗位、不辞辛劳的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嘱咐大家要定期排查消杀,加强防控力度。提醒客户佩戴口罩,为客户提供高效、放心的金融服务。同时,年关将至,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业务经营不断档,对照当前工作短板,统筹各项业务发展,真正做到思想认识不松、工作力度不减,以实实在在的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直以来,涟源农商银行始终秉承“快乐工作 开心生活”的宗旨,尽最大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此次防疫防控之举暖心暖人,获得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殷菀亭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