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一线工作法”激发新活力

2022-12-09 19:5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转变工作作风,推进重点下沉、作风下沉、服务下沉,确保年末收官战结好尾、“开门红”战役开好局,冷水江农商银行自上而下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按照“分区作战、分类指导”的工作思路,深入一线,下支行、入企业、访客户,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班子成员带好头。该行坚持党委带头,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根据各支行存贷主业、电子银行及不良贷款清收等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措施,俯下身子、迈出步子,下支行、入企业、访客户,坚持指挥在一线、工作在一线、督导在一线。

部室经理尽好责。在班子成员的带动下,各部室负责人履行职责,帮助支行梳理问题、分析原因、打开思路,配合支行进行业务拓展,切实帮助支行打通工作难点关节。针对存贷款业务、电子银行业务、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等重点任务,下到联点支行,配合支行下村拓户,及时向总行汇报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问题在支行一线解决。

支行行长跟好队。各支行积极发扬“挎包”精神,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福祥e贷”等信贷产品为抓手,最大限度获客、活客,不断增强与客户的紧密联系;在柜台设立党员示范岗,要求主动承担起客户解释、业务解答和舆情监测工作,自觉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保驾护航;积极推行“一次办好”和限时办结服务,最大限度缩减业务办理时间,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最多跑一趟”。

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倩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