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动员会议

2022-11-18 13:1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年度经营奋斗目标,11月17日,双峰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动员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行长朱永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勇峰结合当前业务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一要讲政治,筑牢思想之基。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反腐拒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共同建设好、守护好我们的“金融绿地”。二要守底线,做到忠诚干净。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与合规经营、防范风险相结合,做到人人合规,合规入心。三要讲担当,奋力求真务实。支行行长、部室经理要做好表率,将实干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措施里。四要严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执行力,提前谋划,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

朱永红总结了前期工作的成效,并就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信贷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动措施落地落实;二是全行上下要同心同力,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贷款、手机银行等业务营销,加大清收力度,着力压降不良贷款,扎实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三是要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要求。

纪委书记、监事长方志为,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桔辉,党委委员、副行长孙佩兰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部室经理和各支行行长参加会议。(黄意诚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