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疫情防控不缺位 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2-12-20 16:4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国家宣布疫情管控逐步放开,“以码识人”的时代终将过去,眼下正是全年收官和来年开局的重要时点,新化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保障“客户服务不打烊、金融保障不断档”,多途径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首先,该行提前部署人员安排,实行城区网点周末定点营业,灵活安排各网点人员配备,确保柜台工作稳步进行。城西支行作为城区定点网点之一,严格要求当班人员佩戴口罩和手套,每日营业前后对办公区域、自助设备及所有现金进行全面消毒,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口罩和免洗洗手液,温馨提醒客户办完业务后使用消毒物品,暖心服务到每一位客户。周末办理业务时,耐心解答客户关于我行周末定点网点营业的相关问题,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稳心、安心。

其次,为保障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该行勇挑重担,发挥点多面广的服务优势,在维持线下正常运行的同时,积极推广新版手机银行和福祥e支付,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解决借贷、转账及查询等业务,宣传金融防诈骗知识,提高客户的风险意识,确保客户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满足。

后疫情时代的来临,既是经济的复苏,也是挑战,待凛冬离去,雪融青草,温暖依旧。疫情当道,困不住每一位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的金融卫士,新化农商银行会一如既往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暖心优质服务,传递金融正能量。

郑钟君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