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创建“员工之家” 打造暖心驿站

2022-12-12 13:0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今年以来,冷水江农商银行积极加大“五小”建设,重点打造了多功能职工活动室,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该行在简单装修改造的基础上,将总行二楼专门建设成为员工休闲活动区,健身房、书法室、乒乓球室一应俱全,室内各种设施设备功能较齐。目前,所有活动室已正式投入使用。自职工活动室开放以来,深受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的好评。该行员工自发组建的乒乓球、书法、跑步、拳击等兴趣小组,利用休闲时间携手走进活动室,切磋技术,交流感情,形成了全员运动、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多功能职工活动室的设立,是冷水江农商银行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该行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极大激发了员工活力,增强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推动冷水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更多智慧和力量。

冷水江农商银行 谢妍芳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