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东坡区总支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2022-10-31 22:2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为积极发挥民盟教育界别优势,助力教育均衡发展,民盟东坡区总支盟员赴洪雅县东岳镇小学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送教下乡活动。

22294574291621267_110.jpg

活动中,送教盟员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将水墨与游戏相结合,为该校三年级学生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水墨游戏》。课堂上,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认识了文房四宝,区分了生宣、熟宣,学习了执笔法,体验了笔法和墨法,并充分激发想象力,采用添画的形式,利用墨块组织画面。精彩的授课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展了学生的学习思维,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由民盟中央倡导全盟推广的社会服务品牌。据悉,下一步,民盟东坡区总支将积极发挥民盟教育界别优势,链接盟内名师、学科带头人优质资源的辐射和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助力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