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彭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齐心协力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2022-10-03 20:3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9月30日18点,眉山市彭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迅速反应,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充分发挥全局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社会疫情防控。

20360487593052502_110.jpg

越是重要关头、关键时刻,越是能检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协助全民核酸检测。他们有的有的值守小区门口做好人员排查;有的到社区为居民发放出入卡;有的做好收集材料和信息登记……。

20362387677018552_110.jpg

“大家排好队,佩戴好口罩,保持好1米安全距离,打开手机上的健康码……”早上六点,党员干部们就守候在核酸采集现场维持秩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党员干部的引领下,该局非党员同志、身在东坡区的党员同志也就地转为志愿者,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大军中。

20364217558410309_110.jpg

疫情不散,行动不止。彭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坚持全力以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愿山河无恙,灯火如常,大家坚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尽快取得胜利。(刘晓静)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