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7:45: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宪)

10月31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还结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县政府第八次常务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对全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747289647716999_68.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应急管理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推进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不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广泛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学、交流分享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二是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体现到全局党的建设各方面。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推进黄龙经济高质量安全发展。三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导应急管理实践,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