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2-10-29 10:26: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0月28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副局长顾霞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坤锋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副局长顾霞霞传达了《关于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督查检查有关情况的通报》、《关于统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度市级考核有关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日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对新时代城市管理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学习,在全局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面落实。二是统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燃气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督促燃气企业开展燃气用户全覆盖、无缝隙入户检查和安全使用指导,同时,针对两厂(场)一站、市政设施安全运行环节开展再排查、再整治,确保城市运行领域安全、顺畅。三是强化市容秩序整治力度,采取常态管控和集中整治相结合,依法清理取缔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沿街商铺出店经营等行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杜绝乱堆乱放、乱贴乱挂、乱扔垃圾杂物等行为,引导经营者养成规范文明经营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干净整洁、健康文明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指导作用,结合市容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管理、园林绿化养护、市政设施维护等业务工作,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在准确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扎扎实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