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专题党课与学习分享同频共振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更入心

2022-10-29 10:1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文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推动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10月2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坤锋以“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10235905618893508_68.jpg

王坤锋同志在党课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要点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并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向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善思善学。要认真领悟报告精神实质,作为执法人员要精通和掌握有关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及国家的方针、政策,熟悉城管行政执法业务基础知识、执法业务范围内的业务知识、执法交叉的其他管理知识,按照城市发展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和执法规范意识,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彰显黄龙城管人文明新形象。二是要甘于奉献。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是关乎城市环境、广大市民生活的大事,也是政府行政执法形象的直接体现。全体干部都应当是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责任主体,积极主动、雷厉风行、尽职尽责地履行好岗位职责,齐心协力为广大居民群众创造优美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三是要干出成绩。加大工作力度,瞄准市容市貌治理、噪音污染、环卫保洁、两场(厂)运行等各类城市管理问题,不断细化管理,发挥绣花精神,在“实”字上下功夫,努力营造舒畅、整洁的城市环境。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242746379476763_68.jpg

活动中,刘耀刚、严军民、王赛红、朱玉贵四名党员干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如何干好本职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