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上县新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16 09:4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赵晨晨)8月16日,该镇召开“新集镇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政府班子、各村支部书记、镇中心校、派出所、卫生院、市场监督管理所等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镇长李锋同志主持。

09534571846290501_42.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陈万龙通报了当前新集镇各村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同时镇党委副书记高军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部署。

09540581127208881_42.jpg

会上,镇长李锋强调,推动疫苗接种,对于建立免疫屏障、控制新冠疫情具有重要意义。各村应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人群接种率,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0954343437823780_42.jpg

最后,镇党委书记汤林海对该镇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镇工作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头号政治任务来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切实加强外来人员管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村要严格落实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细化具体措施,加强对未接种人员的摸排管理。同时引导群众科学认识、全面了解、理性看待疫苗接种工作,树立广大群众积极接种的思想自觉;三是要科学严密组织。各部门各站所要精准做好风险排查管控,对进入我镇的重点地区人员做好全流程健康管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继续加大重点场所防控力度,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核验通行”、佩戴口罩、环境消杀、卫生整治、通风换气等防疫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继续加强值班值守,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会上还针对河湖长制工作、土地流转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