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助农申请产业奖补(四)

2021-04-21 21:13:33    来源:黄陵县隆坊镇人民政府    访问:    

政策惠民生  群众跟党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隆坊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党史,围绕群众急难愁盼,出真招,办实事。4月13日,全县农业农村暨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召开后,隆坊镇立即召开会议,就全县会议精神传达进行专题安排部署。随后,镇机关全体领导深入所包村组,就《黄陵县推进果业高质量发展三年(2021-2023年)实施方案》《黄陵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奖补办法(试行)》《黄陵县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三年(2021-2023年)实施方案》三项惠民政策迅速组织宣传,确保好政策进村入户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会议宣传

图片

入户宣传

图片

微信宣传

图片

公开公示

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已经成为隆坊镇全体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村级四支队伍,通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上墙公示、入户发放宣传单、微信群转发等形式广泛宣传,使党的三项惠农政策全面落地,进一步坚定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