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区市场监管局狠抓建筑用砖质量提升

2020-06-24 07:37: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消除建筑工程质量安全隐患,内江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生产建筑用砖的砖厂开展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狠抓建筑用砖质量提升的专项监督检查。

据了解,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共抽检了辖区内6家砖厂,抽检烧结普通砖、烧结多孔砖10批次,检查范围主要包括烧结普通砖、烧结多孔砖产品尺寸、出厂检验、型式检验等,相关抽检结果将于后期公示。

2155386428151724_16.jpg

检查过程中,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和讲解《产品质量法》等形式,让企业充分了解了国家对烧结普通砖、烧结多孔砖的技术要求、检验规则等。受检企业纷纷表示将严格调试设备、狠抓内部质量管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完善出厂检验、落实型式检验,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质量股:何晓东)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