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乘伊院长应邀出席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

2021-06-09 01:4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乘伊应邀出席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2021中国经济新业态新形势发展研讨会并大会发言,会上,与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等领导及全国优秀企业家合影留念。

人的照片上写着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届大会,李乘伊教授荣获“中国当代中医药事业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推动中医药行业发展杰出创新人物”荣誉称号、“最具社会责任感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一群人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1年5月27日至28日,“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成功召开。本届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北京品牌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图片包含 男人, 大, 站, 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影响力舆情监测评价成果报告》。报告指出,中国品牌跑出加速度,中国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大国。2020年,我国有133家企业进入世界500强榜单,位居世界首位。“十三五”以来,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央企业达到48家,民营企业500强门槛从2016年的100亿元提升至2020年的200亿元。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报告特别提到,中国直播带货产业快速兴起,造就了一大批超级带货王,细数这些优质商品,中国自主品牌成为毫无疑问的“颜值担当”。报告最后强调,企业需要细分人群,关注消费新动向,以此推进产品变革与模式创新。实惠产品看价格,耐用刚需看质量,有趣个性看品牌。中国制造还有很大提升空间,需要各行各业发挥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在科技、制造和质量方面取得突破,让中国品牌成为人们心目中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乘伊院长表示,听了大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们的发言,受益匪浅。荣获“中国当代中医药事业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推动中医药行业发展杰出创新人物”荣誉称号、“最具社会责任感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是对我的鼓励也是鞭策,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会更加努力,以刚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图片包含 室内, 服装, 人,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多年来李乘伊院长扶危济困、反哺社会,始终关心弱势群体,作为一名中医人,他始终不忘初心,弘扬红色文化,传承中医精华,以科技创新回报社会,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李乘伊院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我们国家的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我将带领北京乘伊医学研究院,发扬中医人精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做好健康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助力新时代中国大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大力发展好自己的企业品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