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发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开业 全力助推吴中区经济发展

2018-12-20 09:48: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2月18日上午,广发银行苏州吴中支行正式开业。广发银行苏州吴中支行是继昆山支行后,广发银行在苏州市范围内设立的第七家支行。该行的开业,预示着广发银行在苏州地区服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全力助推吴中区经济发展。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王涛行长宣布吴中支行开业图(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开业仪式上,广发银行苏州分行王涛行长致辞提到,“广发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强化产品创新,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企业,为客户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同时,我们将积极服务市民百姓,围绕客户需求,提供能够满足客户人生规划、阶段性规划和特定需求的金融综合理财服务,以优良的品质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厚爱,为地区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庆典现场图(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苏州市吴中区位于苏州古城南部,临近太湖。近年来,新兴产业加速发展,金融运行稳健有序。广发银行苏州吴中支行获准筹建以来,在做好营业网点筹建的同时,积极对接当地商户,全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深挖融资需求,自觉融入到周边经济发展中,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此番入驻势必将给吴中区金融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庆典现场图(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开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祝贺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凡是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新老客户均有礼品相送。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广发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将全面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以最热忱、高效、优质的服务,诚挚地为吴中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