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牵手”常州市福建商会打造“商会+银行”

2019-04-04 09:50: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民营中小企业一直是中国最活跃的经济体,也是资金需求最迫切的经济体。近年来,随著异地商会的蓬勃兴起,通过银行授信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已经成为各方利益主体欢迎的“阳光模式”。

3月26日,在江苏省,兴业银行常州分行与常州市福建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手开启合作新征程。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常州分行零售金融部汪苗苗副总经理与福建商会谢剑青秘书长代表银行、商会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贷款融资业务、企业及个人理财、支付结算等领域的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除此之外,双方还达成共识,表示将在2019年努力创新业务合作模式,以“商会+银行”拓宽渠道,为企业融资排忧解难。现场,福建商会会长、理事会成员等企业家86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图(来源:兴业银行常州分行)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银行资金的“活水源头”,兴业银行常州分行表示将着重扶持商会,推荐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套餐。据悉,该行将为商户们在代发工资、结算等方面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商会及会员单位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图(来源:兴业银行常州分行)

此次兴业银行常州分行与福建商会展开合作即是表明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同时,该行通过商会平台,可以主动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融资需求,也可以经由商会对有贷款意向的企业进行初步筛选,减少银行的信贷风险。不仅如此,兴业银行常州分行转变风险管理理念,把“把合规视为种盈利模式,视为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之义”落到实处,在打造全员合规的同时,为商户避免了“民间贷款”的高风险,为商户保驾护航。如此,双方构造了“商会+银行”平台搭建,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企业作为地方经济的重要支柱,兴衰关系到地方经济发展,此次兴业银行常州分行与福建商会的全面合作也为常州市经济发展增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悉,未来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将在“更优质、更高效”金融环境上作新的贡献,抓好政策落地落实,奋力迈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常州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闻宣、陈鸣)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