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兴文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15 14:07:1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四川新闻网宜宾3月15日讯(谭巧)根据《中共兴文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 年3 月11日下午,兴文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支部书记杨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深入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支委成员依次作自查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支委认真听取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全面查摆问题,并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作出了整改承诺、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并围绕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表态。

最后,党委副书记、政委何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要求支部全体人员对照查摆剖析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系列精神,打造一支经得起各种考验的铁一样的纪律队伍。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