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君荣党建|长沙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欧阳小勇一行来我所交流党建工作

2020-08-20 17:46:41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8月20日上午,长沙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欧阳小勇、组织委员范懿和林辉同志一行三人来我所交流党建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我所党支部书记刘军、创始合伙人谢清平、工会主席李仁义和部分党员律师陪同交流。

调研过程中,欧阳小勇同志一行参观了我所的党建文化墙、办公场所和党员活动室,详细听取了律所情况介绍,对律所通过抓党建突出政治引领、大胆创新践行“执业为民”服务理念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 档案整理、 “三会一课”、 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新 时代 “ 两新 ” 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 活动非常有意义、深受启发、收获颇丰,进一步明晰了党建工作思路,对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启发意义,并表示要多向党建工作做得好的先进党支部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补齐自己短板,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