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利辛县王人镇开展选派干部到村工作座谈会

2021-07-06 11:2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利辛(记者张婉婷 党政办 综合报道)派驻利辛县王人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轮换交接工作座谈会在王人镇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韩赟,选派驻村工作队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赟书记表示,为一如既往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精心选派了工作队员进行工作接替。她对新一轮工作队员提出3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高度”。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在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把乡村振兴工作推向新高度。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力,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温度”。用真心深入一线,用真情保持定力,用全力攻坚克难。要带着对这片土地上的父老乡亲的真爱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做群众的贴心人,赢得群众的广泛认可。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厚度”。工作队员要勤调研,多思考,多加强沟通,多出点子,多出方案,狠抓工作落实,把乡村振兴工作实实在在做出成效。

会上,对新一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驻村人员全力推动镇党建工作、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务工就业、教育医疗等工作向好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干部队伍作风发生了很大变化。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