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即墨:和顺社区举办“喜迎新春 牌汇邻里”够级友谊赛活动

2020-01-17 15:5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来临之际,1月15日,青岛市即墨区和顺社区联合青岛即墨国立职业培训学校、青岛光大银行即墨支行举办了“喜迎新春 牌汇邻里”够级友谊赛活动。为了让一年一度的活动充满新意,活动以歌舞表演、友谊比赛的形式为主,以座谈会为辅,社区30余名居民聚在一起,共同欢度这美好时光。

活动开始前,和顺社区邀请居民们举办了座谈会,社区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明年社区工作的打算。接着,各位居民代表畅所欲言,为社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民思我想、民呼我应、民困我帮、民需我为”,和顺社区与辖区居民同迎新春,众志成城,携手共建,凝心聚力,奔向新的一年。

15533925348142448_83.png

演出活动在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来自社区群众文艺骨干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有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剪纸姑娘》,把在场的每个人都带回童年;心之美舞蹈队带来的表演《说唱脸谱》充分展示了社区居民的活力……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蹈,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居民们进行了够级比赛,比赛分为4组,采取三局两胜制度,比赛胜出队伍继续比赛。比赛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各支队伍斗智斗勇,相互展示牌技,活动室内笑声迭起,居民们不只是为了比赛,更多的是为了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参赛居民们都好评连连:“感谢社区举办的活动,不仅享受了比赛的乐趣,还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真是意犹未尽。”

此次喜迎新春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享和谐快乐,同时也陶冶了大家的思想情操,融洽了邻里间的关系,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在社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气氛。(文/汪鹏 韩毛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