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塔铺街道:把准主题教育的“准”

2019-11-15 09:57: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塔铺街道紧扣主题,坚持把“准”字贯穿始终,做到聚焦聚力、精准施策。

识准问题,坚持把“请进来”与“走出去”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上级点、群众提结合起来。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围绕巡视巡察、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结合工作岗位,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找准症结,聚焦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突出问题,以“解剖麻雀”的精准找出问题成因,以“燕子衔泥”的精细找准问题来龙去脉,一项一项解剖,一个一个校对,举一反三、鞭辟入里、触及灵魂。

开准药方,对存在的畏难情绪、怕担责情绪、遇见问题推拖饶情绪“三种不良情绪”,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挖细查、直切要害,自觉纠正思想上、行动上的偏差。截至目前,党工委班子成员检视问题18个,已整改完成15条。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